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賽車運動為靈感打造!新款電動機車時速 0-50 公里加速 2.35 秒

2022/07/03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app

電動機車在台灣發展快速,在歐洲也越來越多元。位在英國倫敦的 Zapp 電動機車公司,在上週英國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盛會,終於發表了他們最新的 Zapp i300 電動機車,是以賽車運動為靈感所打造。2.35 秒內就能完成時速 0-50 公里的加速。

Zapp i300 上週在英國 Goodwood 嘉年華登場。

i300 曾在 2017 年時首度展出,不過直到上週 Goodwood 速度節時才正式公開亮相,Zapp 表示,這款車是受到賽車運動啟發所打造。

外型有著相當獨特的風格,車頭斜板一路延伸至前叉,而這塊面板還可做更換,車主可以更換為其他顏色,增添新鮮感。由於採用航空級鋁製底盤,讓 i300 擁有輕量的車重。

擁有 14kW 峰值的電動馬達, 2.35 秒可完成時速 0-50 公里加速。

前後輪胎為 120/70 R14,前有四活塞卡鉗,後方則有可調整懸吊設計,搭配碳纖維皮帶,省去維護時間。 

擁有 14kW 峰值的電動馬達,車輪扭矩高達 587Nm,讓他可以在 2.35 秒完成時速 0-50 公里加速,4.7 秒可完成時速 0-70 公里加速,被歸類在 L3e-A2 車輛,在 Eco 模式下的續航力為 90 公里。 

全彩儀表板為配備之一。

採抽換式鋰電池,可帶回家充電。

採標配兩個抽換式電池設計,72V 鋰電池每個約 6 公斤,方便帶著在家充電。在不包括電池的情況下,車重為 92kg。 

i300 目前有 Ocean、Bio 等四個車型,售價從 Ocean 的 6,300 歐元(約 20 萬元台幣)起,頂規的 i300 Carbon Launch Edition 為 8,900 歐元(約 28 萬元台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受不了車內的觸控螢幕!汽車設計總監開砲:這設計「愚蠢」

Toyota Corolla 日規小改款有望 10 月發表

2 大輪胎品牌宣佈調漲最高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