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Venue 再推新車色!懷特黑 B&W 即將登場

2022/07/0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前年推出的跨界小車 Venue,上市之後銷售表現不俗,總代理南陽實業也陸續推出堤芬妮·藍、珍妮佛·黃與格雷灰等限量車色,接下來 Hyundai 還要推出一款懷特黑 B&W,以黑車色作為整車的主打特點。

Venue 將推出一款懷特黑 B&W,以黑白雙色作為主要車色。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目前所收到的資料顯示,這款懷特黑 B&W,採專屬的黑車色與極黑雙色切削鋁圈,另外搭配白色車門把手、後視鏡,並具備白色雙色車頂、白色雙色套件,以及 C 柱專屬 B&W 徽飾。

車內則換上專屬的黑色皮質座椅、菱格紋椅面設計、灰色車縫線與金屬腳踏板。

採黑色座椅搭配灰色車縫線,以及菱格紋椅面。

動力部分則維持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IVT 變速箱,另外還有六種駕駛模式,最大動力為 123PS/15.7kg-m。

GLB 與 GLC 車型都可升級為懷特黑 B&W ,售價分別為 73.9 萬元與 77.9 萬元。也比照先前模式,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販售。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預估 Toyota 新款電動車以 bZ5X 命名

Toyota Highlander 2.0 升渦輪飆 247 匹馬力亮相

新款電動機車時速 0-50 公里加速 2.35 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