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首款電動 SUV 官網下架!後續 3 款 EQ 家族新車將導入

2022/07/05 16: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早在 2019 年底,Mercedes-Benz 就將首款純電休旅 EQC 導入台灣,不過當時是由燃油版 GLC 延伸而來,並非採用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而隨著 EQS、EQE 等電動車陸續引進國內,EQC 也於近日從官網下架,暫別台灣市場。

台灣賓士官網上,已經看不到 EQC 電動休旅的身影,目前僅有 EQS 一款車。

國內販售的 Mercedes-Benz EQC,提供 400 4Matic 單一動力,具備雙馬達 408 匹馬力、760 牛頓米扭力配置,同時搭配 80 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421-462 公里,原廠提供 Electric Art、AMG Line 運動版雙車型。

EQC 是 Mercedes-Benz EQ 家族中首款量產車,而海外已傳出大改款消息。

近日台灣賓士官網上,EQC 已經悄悄下架,並且暫時沒有導入規劃,不過海外已經傳出 EQC 大改款消息,將採用全新的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預計會改名為 EQC SUV,跟進 EQ 家族的命名風格。

儘管 EQC 停售,但 Mercedes-Benz 龐大的 EQ 電動車家族將陸續進軍台灣,包括已經正式發表的旗艦電動車 EQS,緊接著還有 EQA、EQB、EQE 等車,目前都已經開始預售,其中 EQS 與 EQE 都是採用電動車專屬平台打造的全新車款。

除了 EQS 之外,台灣接下來將陸續導入 EQA、EQB、EQE 等車。

而即將登陸台灣的 EQA、EQB、EQE 等車,目前確認導入的動力配置,分別為 EQA 250、EQB 300 4Matic、EQE 43 4Matic,最值得關注的便是 EQE 43 4Matic,首波導入就是高性能車款,擁有強悍動力與續航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