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又有新車準備亮相?馬斯克發推特給暗示

2022/07/11 14:07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擁有電動房車、電動休旅、電動卡車等車型選擇的 Tesla,未來可能會有電動貨車(Van)的可能性,這是來自執行長 Elon Musk 推特的訊息。

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的推特,暗示了電動貨車的可能性。(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Elon Musk 在週末發了一則推特,內文為「或許特斯拉應該要打造一輛可提供貨物與人們高度運用的 Robovan?」(Maybe Tesla should make a highly configurable Robovan for people & cargo?),此舉暗示 Tesla 未來會有電動貨車推出的可能性。 

事實上他在 2016 年公布總體規劃之後,就曾發了一篇推特,表示皮卡車底盤上打造「貨車」是有意義的(probably makes sense to build off the pickup truck chassis),表示這個想法一直在 Elon Musk 的規劃裡。

巴西的視覺設計師 Kleber Silva 以 Chrysler Pacifica 為原型,所公布的 Tesla 電動貨車可能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behance.net)

此為可能樣貌,但並非 Tesla Robovan 的最終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behance.net)

目前 Tesla 的 Robovan 電動貨車都尚無任何官方消息或車輛曝光,仍有巴西的視覺設計師 Kleber Silva 自行以 Chrysler Pacifica 為原型,描繪 Tesla 電動貨車的樣貌。

如果 Tesla Robovan 電動貨車真的推出,用途會非常廣泛,像是可當作家庭露營車、送貨司機物流車等用途。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零件瑕疵可能導致剎不住 Volvo 三款主力車宣布召回

Toyota 最新投影專利遭曝光

Toyota RAV4 日規新年式搭 12.3 吋數位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