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最低座高主推女性騎士!Gogoro 推全新 Gogoro Delight

2022/07/14 15:1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Gogoro 今天舉辦新車發表會,針對女性族群推出新車款 Gogoro Delight,主打同級最低座高,入門款 Gogoro Delight Basic 售價為 89,980 元,Gogoro Delight 售價為 95,980 元。

【這裡看 Gogoro Delight 相片集】

針對女性車主,Gogoro 推出 Gogoro Delight。

這是一款由 Gogoro 女性團隊以 Workshop 方式,從女性用車角度出發所打造的一款電動機車,取代原本的 Gogoro 2 Delight。

Gogoro Delight 區分為 Gogoro Delight 和 Gogoro Delight BASIC。Gogoro Delight 具備 729mm 最低座高,可收合杯架、Aircush 緩衝飾板。

Aircush 緩衝飾板是這次新配件,讓女性可以不再委屈膝蓋跟雙腳。

車身上有 Delight 字樣。

頭燈為 Class-D,並具備安心護送燈。

車廂裡還有 UV 光觸媒,能清潔車廂,更具備車廂香氛組,車廂裡也有 U 型燈。在安全配備部分,採 Class-D 頭燈、Gates 皮帶、SBS 煞車,可選配的配備則有循跡防滑與胎壓偵測。

Gogoro Delight 動力為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提供 7 kW (9.38 hp) / 3,000 rpm 最大馬力輸出。

Gogoro 也針對 Gogoro Delight 新開發了 30 項配件,適用多達 160 項配件。車色部分,共有璨光藍、裸光金、琉光綠、凝光白。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遭指控 GLC 休旅車安裝失效裝置規避排放測試

Toyota 最高薪不是社長豐田章男!「他」年薪逼近 2 億元

ottobike 旗下車款將換裝懸浮式數位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