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新代Crown連發4款車型 跨界跑旅Crossover年底搶先登台

2022/07/16 05:30 文/記者蘇銘翰

新世代Crown率先量產的Crossover車型,擁有斜背運動設計,呈現跨界跑旅風格。(Toyota提供)

身為Toyota標誌性車款之一,Crown昨(15)日發表第16代車型,並且一口氣推出四款不同樣式的車款,其中Crossover車型將率先量產,預計今年秋季上市,並將於第四季導入台灣。

此次登場新世代Crown家族,分別有結合轎車和SUV的Crossover、運動化跑旅設定的Sport SUV、為廣大計程車司機準備的長軸Sedan以及具備寬敞空間與實用性的跨界旅行車Estate,除了Crossover即將量產,另外三款車目前仍是原型車階段,未來會陸續量產問世。

台灣將導入的Crown Crossover,外型導入類似Keen Look的水箱護罩,並融入bZ SDN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具備Fastback斜背線條,車尾採貫穿式尾燈組,並且可以選擇黑化樣式,與車身型成雙色鋪陳。

動力則採用2.5升Hybrid系統,搭配e-FOUR架構,綜效馬力達到218匹,頂級RS車型更導入2.4升渦輪Hybrid,可輸出350匹馬力。

內裝使用目前流行的雙螢幕相連樣式,車室採全席特等席設計,讓每個座位的乘客都能有舒適乘坐體驗。(Toyo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