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元升值車商撐不住!Hyundai 進口車 8 月調漲最高 5 萬元

2022/07/24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疫情之前,新車調漲頻率多半是一年一次甚至兩年一次,但不到一年調漲兩次已成常態。Hyundai 將在 8 月針對 Kona 與 Santa Fe 調漲,漲價金額最高達到 5 萬元,這兩款車上一次確定調漲,也只是今年 1 月的事。

Hyundai Santa Fe 已是進口車身份,有 2.2 柴油與 1.6 渦輪油電。

1.6 渦輪油電提供 230 綜效馬力與出色的平均油耗 19.1km/l。

來自經銷商的資訊顯示,由於美元匯率上升,使得南陽的進口車成本提高,因此進口跨界車 Kona 與 7 人座休旅 Santa Fe,都將在 8 月漲價,Kona 預計會調漲 3-4 萬元,Santa Fe 則是 4-5 萬元。 

Kona 也將在這次調漲時,取消 95.9 萬元的勁化車型,只保留目前 101.9 萬元的 N Line 車型。

Kona 將取消勁化車型,以 N line 單一車型販售。

Santa Fe 則仍維持目前 2.2 升柴油與 1.6 升渦輪油電的車型編成。至於其他進口車如 Kona EV、Ioniq 5、Staria 目前尚無調漲消息。 

不過 Kona 與 Santa Fe,在去年 12 月時,就已由南陽實業宣布今年 1 月調漲車價的消息,原因出在海外生產、運輸成本大幅增加的緣故,原先預計最高會漲 5 萬元,不過最終僅漲 3 萬元,在 7 個月後,Santa Fe 與 Kona 又再次調漲車價,也使得民眾購車的負擔壓力更大。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燃油可能洩漏行車安全!Kodiaq、Octavia 與 Superb 召回

Honda 稱讚「有史以來最強」!Civic Type R 性能車正式發表

Gogoro Delight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