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azda CX-3 新年式售價不變!首搭智慧型頭燈組

2022/07/21 16: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推出 2023 年式 CX-3,維持三車型配置,並且售價都沒有調漲,頂規車型更有新增配備,有別於因成本飆升,各車廠紛紛喊漲的情況,另外在車型名稱上,也接軌全球的命名規則。

新年式 Mazda CX-3 售價未調漲,同時車型名稱接軌全球命名原則。

新年式 Mazda CX-3 車型分別為 20S、20S Proactive Touring 與 20S Signature,其中最受歡迎的頂規 20S Signature,新年式首度導入 ALH 智慧型頭燈,可提升夜間型車安全性,同時取消外觀亮黑烤漆護板。

此次新增的 ALH 智慧型頭燈,透過前方感應器自動調整光形及照射角度,當時速大於 40 公里時,防眩光遠光燈能動態遮蔽部分光束以保護對向或前方駕駛者的視線;當車速低於 40 公里時則切換為近光燈。

新年式 Mazda CX-3 頂規首次導入 ALH 智慧型頭燈,提升夜間型車安全性。

售價方面,分別為 20S 77.9 萬元(接單引進)、20S Proactive Touring 85.9 萬、20S Signature 92.9 萬。價格上並未調漲,並於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作業,預計 10 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