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 160 萬公里紀錄卻慘遭 Tesla 無視!車主怒換競品電動車

2022/07/25 16: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擁有一輛 Tesla Model S P85+,並且已將他的 Model S 開了 160 萬公里的德國車主 Hansjörg Von Gemmingen,然而他對於 Tesla 相當不滿意,而他之前預告即將換車,如今他也以推特方式公布他要換成 Lucid Air 電動車。

把 Tesla Model S 開超過 160 萬公里的 Von Gemmingen,改去訂了一輛 Lucid Air。

Hansjörg Von Gemmingen 在推特分享了他去 Lucid 位在德國慕尼黑展間的照片,並且說自己已經保留了一個車位給 Lucid Air。Hansjörg Von Gemmingen 對於 Tesla 是相當不滿的,更表示該公司的行為「相當可恥」。 

他將他對 Tesla 的不滿,都寫在推特上。

在入手 Tesla 之前,他是 Volvo P1800 的車主,開了超過 300 萬英里,甚至因而成為 Volvo 大使。

後來他更換成為 Model S 之後,在這 160 萬公里內,換了 3 組電池與 8 組電動馬達,尤其是後面四組電動馬達,每一組居然只維持了 20 萬公里。

儘管他開了這麼長的里程,但他的 Model S 超過 160 萬公里,卻是靠更換過多組電動馬達與電池所達成的。

他也分享了許多他遇到的問題,也希望達成 200 萬公里的紀錄,但 Tesla 居然對他不理不睬,讓他氣而轉向 Lucid Air 的懷抱。他會選擇 Lucid Air,其中最大原因就是續航力可達 520 英里(約 832 公里),他也證實自己很快就會駕駛這輛新的電動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加坡新創 Carro 進軍台灣中古車市場

Toyota bZ4X 撞車,卻獲外媒高評價

Honda Fit e:HEV 售價將突破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