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注 SUV、電動車!Ford Focus 與 Fiesta 退出澳洲市場

2022/08/06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先前歐洲 Ford 執行長 Stuart Rowley 透露,由於受到休旅車、跨界車影響,歐規 Focus 將於 2025 年完全停產,而在全面退出市場前,近日率先宣布退出澳洲車壇,Focus 與 Fiesta 將於今年停售,未來僅剩 SUV、皮卡與跑車。

澳洲 Ford 宣布 Focus 與 Fiesta 今年將退出當地市場,專注 SUV 與皮卡。

澳洲 Ford 執行長 Andrew Birkic 表示,當地販售的 Focus ST 與 Fiesta ST 一直都很受歡迎,但如今晶片短缺造成交車困難,再加上品牌策略將專注於 SUV、皮卡與電動車,最終只好讓這兩款掀背車退出澳洲市場。

隨著 Focus ST 與 Fiesta ST 退出市場,意味著澳洲 Ford 已沒有任何掀背車選擇,甚至 Ford Performance 性能車系,也僅剩下 Mustang 跑車,不過未來澳洲 Ford 未來將導入 Ranger Raptor 性能皮卡,甚至 Puma ST 也有望跟進。

澳洲 Ford 陣容未來將不會有掀背車,性能車方面僅剩 Mustang 跑車。

原廠指出,已經為澳洲潛在買家保留 40 輛 Focus ST 配額,以及數量不明的 Fiesta ST,確保喜愛掀背車的消費者,在今年這 2 款車離開澳洲後仍有管道購買,另外針對現行車主的後續維修、保養,原廠強調不用擔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