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量產電動車先驅!BMW i3 最後一批交車「只賣一代就停售」

2022/08/08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2013 年由 BMW 所推出的 i3 電動車,在生產超過 25 萬輛之後,6 月底停產,在前幾天將最後的 18 輛車全都交付完畢,i3 的銷售正式劃上句點。

最後一批 BMW i3 電動車都已經付出去,正式結束 8 年半銷售週期。

最後一批的 BMW i3 共 18 輛,在 8 月 2 日正式交車,為電鍍金車色,BMW 還特別為了 i3 發了新聞稿。 

BMW i3 是一輛擁有碳纖維車身的電動小車,2013 年推出後在全球 74 個國家包括台灣販售,2018 年時推出 42.2 kWh 電池加大容量版本。BMW 在 2022 年突破 25 萬輛銷售的時候,稱 i3 為「全球最成功的豪華小型電動車之一」,並且適時間零排放卻又具備駕駛樂趣的先驅。

BMW 還特別為這最後一批的 i3 發新聞稿,畢竟曾是 BMW 電氣化先驅代表。

BMW i3 停產的消息在今年 1 月時傳出,比原本 2024 年的時間提早許多。台灣則是在 2021 年就已經停售。

目前 BMW 在中國也有一輛 3 系列為基礎的電動房車 i3 生產中,但與德國原廠的 i3 完全無任何關聯,為中國限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豪邁 GP125 以及 KRV 鏈條版 9 月上市反擊三陽

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競爭白熱化

Suzuki SX4 大改款最快 9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