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大改款在日本受歡迎程度爆表!2 週訂單破 12000 張史上最速

2022/08/08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的大改款 X-trail 休旅,7 月 20 日在日本發表,主打 e-Power、e-4ORCE 等 Nissan 新技術,給好料的結果也反映在出色的銷售上,僅 2 週時間累積訂單就突破 12000 張,是 X-trail 自推出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Nissan X-trail 七月底在日本推出後,兩週就收到 12000 張訂單。

根據 Nissan 所公布的資訊,截至 8 月 7 日止,Nissan 收到 12213 張 X-trail 訂單,有 90% 車主都選擇 4WD e-4ORCE 四驅版本,高達 61% 車主都選擇頂級的 G 車型。 

Nissan 分析,這一代的 X-trail,導入第二代的 e-Power 搭配 1.5 升可變壓縮比的 VC Turbo 渦輪動力,以引擎來發電,讓駕駛可以感受到接近電動車的平穩加速感。另外搭配 e-4ORCE 電子四驅控制技術,除了能進行越野、雪地駕駛,還能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

導入二代 e-Power 與 e-4ORCE 電子四驅技術,獲得車主好評。

車內質感朝高級化邁進,跳脫出先前給人的感受。

另外新一代的 ProPILOT 輔助駕駛,以及可以自訂進行停車控制的 ProPILOT 輔助停車,也相當受到歡迎。 

車內配備方面,則有 12.3 吋數位儀表板,另有超大的 10.8 吋抬頭顯示器,在車內質感也大幅精進,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高級感。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停產 16 年 Toyota 雙門跑車文件資訊曝光官網

BMW i3 最後一批交車「只賣一代就停售」

光陽豪邁 GP125 以及 KRV 鏈條版 9 月上市反擊三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