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型價差超過 70 萬元!台灣 Tesla 停售 Model 3 中階車型

2022/08/13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 Tesla 今(13)日針對 Model 3 車型進行調整,中階車型的 Long Range 停售,預期明年才會重新開放訂車,意味著國內 Model 3 這段時間僅剩入門後驅與頂規四驅 Performance 可選,兩者之間價差高達 71.4 萬元。

台灣 Tesla Model 3 暫時停售中階的 Long Range 車型,預期明年才會開放訂車。

由於官方下架 Model 3 Long Range 車型,使得車型陣容剩下 Model 3 後輪驅動與 Model 3 Performance 兩款,前者為 175.49 萬元,頂規則為 246.89 萬元,此次並未調漲售價,仍維持 7 月漲價後的價格。

對於 Tesla 目前最暢銷車款 Model 3 來說,缺少中階的 Long Range 車型,使得車型之間的售價差距高達 71.4 萬元,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擇變少、入手壓力也會增加,不過好在明年 Long Range 就有望重新開放訂購。

由於少了 Long Range 車型,導致國內 Model 3 車型價差高達 71.4 萬元。

其中入門的後輪驅動車型,採單馬達設定,能提供 448 公里的續航里程,主打通勤使用;而頂規 Performance 則是雙馬達、四驅,0-100km/h 僅需 3.3 秒,續航力則為 563 公里。

至於停售的 Long Range 也採雙馬達、四驅,但相較於 Performance 強調性能,Long Range 則主打 580 公里超高續航里程,能緩解民眾里程焦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