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油、機能性更佳!SYM 全新跑旅 MMBCU 正式發表

2022/08/18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受到車迷高度關注的 SYM 新車 MMBCU 今(17)日正式發表,與 BT 系列的旗艦性能超跑定位不同,屬於新世代跑旅,動力以 DRG 的 158c.c. 引擎為基礎,將 CVT 系統重新調校,巡航時轉速下降,油耗進一步提升,更適合長途騎乘。

SYM MMBCU 售價:11 萬元(已扣購車金 3 千元)

SYM 全新 CU 系列首款新車 MMB 正式發表,擁有曼巴仿生設計。

全新 MMBCU 跑旅,外觀設計上比起 DRG 更顯大氣,搭配如同毒蛇獠牙般的車頭,配備鱗片型頭燈與蛇眸日行燈,車尾則呼應車頭,採用類似獠牙造型的尾燈組,整體呼應 MMBCU 曼巴的設計意象,而曼巴更是全世界移動速度最快的蛇類。

車頭搭載蛇鱗頭燈組,兩側日行燈則取自蛇眸意象,形成霸氣形象。

搭載 LCD 儀錶板,採用單色高亮度設計,顯示必要車輛資訊,在騎乘坐姿方面,由於 MMBCU 定位為跑旅車款,導入人因工程,確保騎士擁有最舒適騎乘三角,特別加長並傾斜的腳踏與高 Q 度坐墊,都能確保長途騎乘時不會有太多疲勞感。

車尾採分離式尾燈組,設計上為模仿曼巴獠牙。

動力配置方面,以 DRG 的 158c.c. 水冷引擎為基礎,調校優化 CVT 系統,由於改善傳動效率,使 MMBCU 在長途巡航時轉速下降,進而提升 8.8% 油耗表現,使長途旅行也不用頻繁加油,同時具有更加綿密的加速感,提升騎乘時的舒適性。

置物空間大幅增加,提升 MMB 機能性,能容納全罩安全帽與半罩安全帽各一頂。

達到 28 公升的置物空間,按照官方測試,能放入一頂全罩安全帽與一頂瓜皮的安全帽,另外也還能擺放雨衣,在機能性上明顯比 DRG 偏小的置物空間更加優異,同時未來還會有 CLBCU 與 TDMCU 等 CU 系列問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