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史以來最省油的 Honda CR-V 油耗曝光!一公升可跑 62 公里以上

2022/09/12 11:31 文/記者陳英傑

CR-V 第六代在 9 月底時即將在亞洲市場推出,中國成為首發地點,除了先前曝光的渦輪、油電動力資訊,e:PHEV 插電式油電的油耗資訊也跟著曝光,擁有一公升可跑超過 60 公里的超省油耗表現。

Honda CR-V 也有 e: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在中國工信部出現的 Honda CR-V 插電式油電資訊裡,可看到外觀設計與其他渦輪、油電車型差異不大,唯有從 Honda 的藍色廠徽,另外還有車尾的 e:PHEV 銘牌,是少數可以區別出來的方法。 

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CR-V,為 2.0 升自然進氣搭配 135kW 電動單馬達,分別可提供 150 匹馬力與電動馬達額外輸出的 184 匹馬力。 

除了藍色的 Honda 廠徽,車尾的 e:PHEV 銘牌也是辨識方式。

目前已知的兩個車型,油耗數據為 1.6 公升/100 公里,與 1.75 公升/100 公里,換算成台灣熟悉的平均油耗,則分別為每公升 62.1 公里與 57.1 公里,表現相當出色。 

中國方面預計 9 月底將正式發表 CR-V,台灣方面最快可能是在明年 2 月,1.5 升渦輪與油電動力都是有可能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車廠稱三陽 MMBCU 曼巴模仿自家機車  網友笑翻

Apple 前設計長發聲:車內實體按鍵該回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