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過高幾乎可以買 Audi S5!外媒透露壞消息:VW Arteon 將在 2024 年停產

2022/09/13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Volkswagen Arteon,是一輛跑房車設定的車款,擁有極為美型的車身線條,除了四門車型,還有五門獵跑的 Shooting Brake,不過近期外媒卻揭露了一項不好的消息,Arteon 將在 2024 年停產。

外媒報導,Arteon 美國將會在 2024 年停產。

綜合外媒報導,Volkswagen 打算於 2024 年,讓 Arteon 在美國停產,將會用電動車 ID. Aero 來取代 Arteon 的地位。

為何要停產 Arteon?外媒《Automotive News》的標題就很明顯,「加速電動車發展 改善跨界車」,ID. Aero 電動車是一款與 Volkswagen 先前高階車款 Passat 尺碼接近的車,之前已經先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當時配備了 77 kWh 鋰電池,WLTP 的續航為 620 公里,預計 2024 年就會上市開始販售。

ID. Aero 在六月時以電動概念車身份登場,被認為會是取代 Arteon 的車款。

外媒《jalopnik》認為,Arteon 的價格過高,不容易找到合適的買家,在美國的售價如果滿配,已經可以買一輛 Audi S5 Sportback。因此也反映在 Arteon 銷量上,在美國今年半年只買出 123 輛,產品定位與價格不符合 Volkswagen 的定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RX 大改款台灣首演時間確定

Tesla 大規模召回旗下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