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大改款皮卡車 Amarok 實車曝光!不只實用 科技感更強烈

2022/09/24 17:0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福斯商旅(VWCV)在 7 月 7 日發表 Amarok 第二代大改款,與福特 Ranger 有許多緊密合作,在今年的漢諾威商車展,福斯商旅也以 ID.Buzz 及 Amarok,作為在展場上的主要展示車款。

現場展示的 Amarok,為 V6 3.0柴油動力。

這裡看 VWCV 第二代 Amarok 相片集

現場展示的這一款,為 3.0 升 V6 柴油渦輪動力的 Aventura 車型,採用 10 速變速箱。也是福斯商旅在釋出新聞照裡的這款車色,車頭有著雙色的設計,以銀色保桿搭配藍色車色來呈現。

車尾則是 C 字型 LED 尾燈,搭配的 21 吋輪圈,輪胎為 275/45R21。

21 吋輪圈,輪胎尺寸 275/45 R21。

車內則是全然的革新,整體質感略有提升,但仍著重在科技感的面相。中控的直立 12 吋觸控螢幕,實際操作的螢幕的流暢度表現不錯,反應靈敏。搭配全數位儀表板,不過方向盤的按鍵仍為實體按鍵。

中控螢幕下方仍有部分實體按鍵,包括 Menu、暫停警示燈等。最下方則各有一組 USB Type-c 與 Type-a 插槽可使用。

中控換上直立螢幕,觸控的流暢度好。

後座空間仍然偏小,椅背依然很挺。

排檔桿造型縮小,較不佔空間,不過仍為機械結構,以皮革包覆,後方則有傳動旋鈕可調整 2H、4A、4H 與 4L 等模式。

後座部分,則受限於後車斗,因此椅背還是較為直立。後車斗可以負重 1.2 噸,現場也展示可選配的電動拉簾蓋板,拖曳能力則來到 3.5 噸。

後車斗可選配電鍍拉簾蓋板,提升便利性。

不過台灣方面,尚無 Amarok 第二代引進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汽車專家感概:旅行車走不出歐洲市場

iPhone 14 車禍偵測功能真有用?YouTuber 親自做撞車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