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六代大滿配 美國售價創新高!外媒憂心:油電版價格更驚人

2022/09/26 11:0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CR-V 第六代陸續在各地區推出,在外型跟內裝都大幅精進的情況下,售價也創下新高,光是目前在美國販售的 1.5T 渦輪車型,在納入多個配備後,售價就超過 4 萬美元,是目前最昂貴的 CR-V。

在美國開賣的 CR-V 1.5T 渦輪版本,頂規加上選配後,超過 4 萬美元。

CR-V 在美國已經先推出 1.5 升渦輪動力的版本,10 月則會推出 Hybid 油電車型,雖然售價還未公佈。外媒《Motor1》以汽油渦輪的 EX-L 車型,將 AWD、車漆、18 吋輪框色、配件等選配全勾選,發現這樣就已經來到 40,480 美元(約 130 萬元台幣)。

包括車頂架在內的配件都得另外選配。

而這還只是 1.5T 渦輪車型的售價,由於 10 月美國即將推出油電版本的 CR-V,價格勢必還會再向上增加,不過目前 Honda 尚未透露 CR-V 油電版本的售價。

台灣可能會在明年第二季末發表 CR-V,初期推出 1.5 升渦輪動力的可能性較高,以目前第五代入門的 VTi 就要售價 97.9 萬元的情況下,明年引進的第六代,售價勢必大幅增加,未來可能買不到售價 100 萬元以內的 CR-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大改款皮卡車 Amarok 實車曝光

汽車專家感概:旅行車走不出歐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