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像沒改一樣!疑似福斯 Golf 8 小改款 亮點在車內

2022/09/29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福斯的經典掀背車 Golf,現行販售的第八代已經推出三年,準備迎來小改款,預計明年會推出的它,已經被拍到疑似小改款的身影,有別於外觀,車內出現了大尺寸中控螢幕的配置。

外觀看不出有什麼明顯改變的,疑似 Golf 8 的小改款車型。

外觀的改變,真的符合「小」改款的定義,如燈具等都只是小幅修改。 

不過內裝的改變就明顯多了,畢竟中控換上一個大尺寸觸控螢幕,下方也有類似觸控按鍵的設計。外媒《Motor1》認為現行 Golf 8 遭受批評的點都在於 Touch Slider 數位觸控列,因為即使只是調整廣播電台的音量時,Touch Slider 數位觸控列操作上都會覺得很難用。

內裝的中控有望搭載大尺寸螢幕,搭配原有的 Golf 8 內裝。

不過目前關於小改款的 Golf 8 會有什麼改變,目前連外媒都猜不透。但預估動力方面不會有太多變化,應仍以目前搭載的小排氣量渦輪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國外論壇爆料:BMW 將推入門電動車

納智捷 n⁷車主有望鴻海科技日看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