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萬元超親民電動車發表!續航力上看 250 公里 外媒卻感概一件事

2022/10/02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ata

曾經打造出全球最便宜汽車的 Tata 集團,在電氣化的時代也打算推出全球最實惠的量產電動車,Tata Tiago EV 電動車僅 84.9 萬盧比(約 33 萬元台幣),就能擁有 250 公里續航能力,不過可惜的是,Tata 暫時只讓 Tiago EV 在印度市場販售。

曾打造全球最便宜汽車的 Tata 集團,推出超實惠電動車,台幣僅 30 萬元出頭。

【Tata Tiago EV 相片集】

這款 Tiago EV,是一款小型掀背電動車,車長僅有 3,769mm,軸距 2,400mm,提供兩種電池選項。入門的 XE 車型,提供 19.2kWh 電池組,電動馬達具備 45kW/110Nm 動力輸出,0-60km/h 加速為 6.2 秒,充電後以印度的 MIDC 計算,續航力可來到 250 公里。 

屬於小型掀背車尺碼,電池續航力可達 250 公里。

Tata 也針對 Tiago EV 提供大電池選項,另一車型為 24kWh 電池組,續航力可提升到 315 公里。

針對充電部分,DC 直流充電 30 分鐘內可以提供約 110 公里的續航力,10%-80% 充電約 57 分鐘。7.2kW AC 交流電,則可在 30 分鐘充電提供 35 公里續航里程。電池與電動馬達部分,提供 8 年或 16 萬公里保修。 

軸距 2400mm,車內不算寬敞。

採旋鈕式排檔設計。

車內配備有感應雨刷、start/stop、Android Auto/Apple Car Play、8 支揚聲器等,安全性部分,則獲得 GNCAP 4 星級撞擊測試。

Tiago EV 將在 10 月 10 日展開預訂,從 84.9 萬盧比(約 33 萬元台幣)至 117.9 萬盧比(約 46 萬元台幣)不等,2023 年 1 月可開始交車。不過外媒也感概,這款超親民的電動車目前只在印度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Kuga 與 Honda CR-V 調整銷售策略應戰 MG HS

遭點名電動車發展速度太慢!Toyota 執行長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