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度冠軍越來越穩了?9 月台灣機車銷售 三陽再奪冠

2022/10/03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從 5 月開始,連續拿下 4 個月台灣新車品牌銷售冠軍的三陽(SYM),9 月依然當仁不讓地再次拿下第一名,已連續 5 個月擊敗光陽(Kymco),奪下今年年度冠軍的希望越來越高。

三陽在 9 月再次拿下單月銷售冠軍,拉大與光陽的差距。(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前三季的累積銷售目前落後三陽 3 萬多輛,最後一季需要加把勁,才能繼續蟬聯年度冠軍。(圖片來源:光陽)

三陽在 9 月繳出 2.9 萬輛,市佔率來到逼近 4 成的 38.5%,而光陽則以 1.88 萬輛名列第二,市佔率 25%,第三名仍為 Yamaha,繳出 1.37 萬輛而市佔率為 18.2%,至於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則繳出 6948 輛。

在 1-9 月前三季的累積銷售上,三陽已來到 17.9 萬輛,而光陽則為 14.64 萬輛,差距拉大到 3.2 萬餘輛,若持續保持領先,相當有希望斬斷光陽的連霸,搶下年度銷售冠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媒透露:Lexus RX 預計 11 月中發表

馬斯克發推特曝 Tesla Cybertruck 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