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只剩一個地區還在賣!Toyota 硬漢越野車年底確定停產

2022/10/02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以 Land Cruiser 40 系列作為致敬,2006 年推出的 Toyota FJ Cruiser,儘管 2017 年已在北美停產,中東地區卻依然繼續販售,不過終究還是得告別舞台,Toyota 宣布 2022 年 12 月將正式停產,在此之前會推出 2023 Final Edition Special 最終限定版作為謝幕。

全球最後一個販售 Toyota FJ Cruiser 的地區,中東也將在今年底正式停產。

關於這款 2023 Final Edition Special 特別版,目前尚無任何照片,但 Toyot 透露會生產 1000 輛,除了有最終限定版的銘牌,另外在水箱護罩、保桿、車外後視鏡、車門把手與備胎罩,都會以黑色式樣呈現,搭配 17 吋鋁圈與車門踏板,這 1000 輛的車色皆為米色。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來 4.0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270hp 與 380Nm 最大動力,有 5 速自排變速箱與 4WD 驅動系統。

2006 年推出至今,FJ Cruiser 強調的是強悍的越野能力,相當適合有大片沙漠的中東地區使用。

售價尚未公布,但第四季會開始交車。這次賣完之後,最後一個販售 FJ Cruiser 的中東地區也將告別這款經典越野休旅。

早在 2017 年時,北美 Toyota 也針對 FJ Cruiser 推出 Final Edition,當時這 Final Edition 賣完之後,北美也宣告 FJ Cruiser 的停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30 萬元超親民電動車發表

Ford Kuga 與 Honda CR-V 調整銷售策略應戰 MG H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