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3 款電動車同步亮相!Luxgen n⁷ 明年可交車、Model B 有望落在百萬內

2022/10/18 13:0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鴻海科技日今(18)日正式登場,除了 Model C 電動休旅的量產版本現身,同時電動跨界 Model B 以及鴻海自主研發打造的都會電動皮卡 Model V 也一同進行發表,另外 Luxgen n⁷量產車型也在現場提供短途試乘。

Model C、Luxgen n⁷電動休旅

Luxgen n⁷ 以量產版身分亮相,並現場提供試乘體驗。

鴻海打造的 Model C 電動休旅,將透過 Luxgen 以 n⁷之名進行販售,量產版將包含三種規格,包括續航里程 420 公里的標準版、續航里程達 700 公里的長程版,最後則是 0-100km/h 加速在 3.8 秒內的性能版。

n⁷ 整體輪廓流線動感,並配有如今最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採後驅設定與 230 匹電動馬達、續航里程 420 公里、配備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以及手機鑰匙等先進功能的標準版,推測就是鴻海劉揚偉董事長預告能在百萬內入主的車型,也會是國內最早交車的版本。

直列式大尺寸觸控螢幕,將大量功能全數整合其中。
大型數位化儀表板,得以顯示充足的行車資訊。

同時 Luxgen 也將於今(18)日下午 13:00 至 10 月 23 日 24:00 止重啟預購專案,只要在納智捷官網 n⁷專區填寫資料、完成線上預繳 1,000 元,即能直接成為「n⁷純電夥伴」。

量產版本外型上,採用跑格流線的輪廓設計,內裝採用直列式中控大螢幕,結合大尺寸數位儀錶,透過現場短途試乘體驗,可以發現 n⁷車內空間相當寬敞,整體運行過程平穩順暢,稍微重踩油門後,即可享受電動車獨有的貼背加速感。

城市跨界休旅 Model B

Model B 主打都會跨界,售價預期能落在百萬內。

身為鴻海打造的第二款電動休旅,Model B 量產版本預料將朝精緻時尚的小跑旅定位,因主要針對不同的使用族群訴求,售價或與 Model C 入門版本相當,也就是有望落在百萬內,比起目前國內最便宜的電動休旅 Toyota bZ4X 開出 167 萬元價格,Model B 明顯更親民。

Model B 內裝採極簡化鋪陳,並配有數位後視鏡。

根據鴻海公布的 Model B 規格,與 Model C 共享純電平台,擁有 0.26cd 低風阻表現,並且 0-100km/h 加速僅需 6.6 秒,同時具備 450 公里的續航里程,車長 4.3 米、軸距有 2.8 米,不僅適合都會穿梭,也能提供充裕的五人座空間。

取消傳統儀錶,採用小型儀錶顯示,能幫助車主更專心前方路況。
橫置大尺寸螢幕,透過整合系統,能自行搭配介面顯示。

外型具有跑格化、流線型的外觀設計,頭尾燈組皆是目前最流行的貫穿式風格,尾燈還有動態顯示功能,整體風格突出未來科技感。車內配有 15.6 吋多媒體螢幕,捨棄傳統式儀錶,採用小尺寸儀錶設計。

國內自主開發打造 Model V 電動皮卡

Model V 由鴻海自行研發打造,屬於台灣首款電動皮卡。

屬於台灣第一輛電動皮卡,Model V 強調功能性、便利性及舒適性,同時保有傳統皮卡的強悍性能,貨斗長 1 米 5、寬 1 米 45、高 50 公分,平面可放置 10 個 28 吋行李箱,並且配有包括 USB 接頭、110V/12V 電源等插座。

同時 Model V 具有 80 公分涉水高度,最大續航里程也達到 420 公里,並能在 30 分鐘將電量從 20% 充至 80%。原廠指出,Model V 可繳出最大載重 1 噸、最大拖曳力 3 噸的表現,提供多元場景、裝載便利的多功能需求。

Model V 內裝透過多組螢幕相連的方式,打造高科技感的座艙。

外型上以擁有高聳的車頭,採用科技感十足的頭燈組,日行燈組一路延伸到前保桿處,形成倒 L 型風格,同時可發光水箱護罩還能顯示車輛充電狀態,車側配置隱藏式車門把手,讓線條更加俐落,車尾還附上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