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wn Ace 廂型車訂單破 2 千張!Toyota 公布最受歡迎車型

2022/11/01 09:19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陳英傑

日前 Toyota 全新商用車 Town Ace 的廂型車版本開啟預售,分別提供自排與手排選項,共計 4 種車型,價格自 54.5 萬元起,而 5 天預售下來已經突破 2,000 張訂單,同時原廠也公布最受歡迎的車型與車色。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預售 5 天,累積訂單已突破 2,000 張。

原廠規畫中,主打商用的 2 人座車型,能釋放最大載貨空間,載重來到 880 公斤,僅有手排配置,而乘用導向的 5 人座車型分為手排與自排,同時具備 5/5 後座分離座椅、拉桿式快速收折,成創造靈活空間應用。

另外頂規車型還加入 TSS 主動防護系統,配置四速自排。根據 Toyota 公布的訂單分布狀況,其中 5 人座客貨車訂單高達 95%,又以自排車型最受歡迎,占比高達 90%,另外頂規的 TSS 車型也有近 60% 的比例。

五人座自排車型最受歡迎,另外頂規的 TSS 車型同樣也有不錯表現。

最受歡迎的車色則是雪貂白,佔據訂單 60% 以上,同時 Toyota 指出,Town Ace 廂型車的客群分布極廣,包括年輕創業夫妻、水電修理、布料行、寵物美容等,並且還有許多乘用客群,預期透過改裝方式,用於露營等戶外休閒。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