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主力 SUV 將推小改款!新 URX 預計 12 月登場

2022/11/03 13: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憑藉 n⁷電動休旅成功掀起討論熱潮的 Luxgen,近日有網友捕捉到新偽裝測試車身影,身份是如今 Luxgen 主力銷售車款 URX,預計將在 12 月推出小改款,預期外觀與內裝都會有所更新。

Luxgen URX 將於 12 月推出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將升級。

目前曝光的資訊中,小改款 URX 將會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包括換上最新品牌識別,也就是取消原有廠徽,改以 LUXGEN 字樣代替,同時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都換新式樣。

科技配備上,URX 搭載有 AR View+環景、ARD 擴充抬頭顯示、大尺寸直列中控螢幕等,而小改款預期強化多媒體系統,並加入市場主流的 Apple Car 手機連接功能,提升車主便利性。

內裝有望導入市場流行的 Apple Car 手機連接功能,並維持豐富的主動安全。

動力配置將維持 1.8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 202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扭力,而主動安全方面,ACC 智慧定速跟車、AEB 緊急剎車等系統不會缺席。

自 2019 年 Luxgen 推出全新 URX 休旅,提供 5 人座與 7 人座車型,當時便擁有極高討論度,隨後原廠加碼推出 6 人座車款,如今已經是 Luxgen 銷售主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