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11 代一年車齡僅 60 萬元 看到里程數讓網友嚇到了!

2022/11/08 14:53 文/記者陳英傑

在國外已經開始販售的 Honda Civic 11 代,近期由台灣本田宣佈將在明年導入,此消息讓車迷們興奮不已。加拿大近期有一輛 2022 年式的 Civic 中古車在網路上販售,雖然車齡僅一年,卻有相當驚人的 40 萬公里里程數。

一輛車齡僅一年的 Civic touring,里程數高達 40 萬公里。

在中古車網站《weeksmotors》刊登一輛 2022 年式的 Honda Civic Touring,為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紅色車色不僅看起來動感熱情,加上才一年車齡,所以外觀仍保持的相當好,車內則是黑內裝,僅開價 18799 美元(約 60 萬元台幣),車內還有 Keyless、Push Start、加熱座椅、雙前電動椅、天窗、導航、Bose 音響、LED 頭燈、Honda Sensing 等。

這輛車為紅車色,外觀看起來相當完整。

儀表板右下角顯示里程數為 24 萬 8816 英里。

然而讓人吃驚的,卻是這輛車的里程數,車齡僅 13 個月的這輛 Civic,里程數居然已經來到 24 萬 8816 英里(約 40 萬 308 公里),等於平均每天開 613 英里(約 987 公里)。Carfax 的鑑定報告,也證實了這輛車的里程數的確就是這麼高。

儘管已經比地球到月球的 38 萬公里還更多的里程數,但從照片來看,這輛 Civic Touring 的引擎室相當乾淨,幾乎沒有什麼磨損。

雖然里程數高達 40 萬公里,但引擎室仍相當乾淨。

國外網友看到這輛車的里程數也相當驚訝,有網友就說「比我 1990 年的 Civic 里程數還高」、「這車應該一整年都沒熄火過」、「這麼高的里程不值這個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2 全球百大品牌汽車排行

多輛高價車款落難照曝光網路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