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 5 代 Prius 預告圖連發!結合 Crown 家族設計元素

2022/11/1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於 11 月 16 日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Prius,近日原廠接連釋出預告圖,從車側、頭燈組到車頭輪廓都有,可以明顯感受在外觀上更強調運動感,根據日媒說法,將搭載全新的 E3 平台。

Toyota 將於 11 月 16 日推出第 5 代 Prius。

第 5 代 Prius 換上與新世代 Crown 家族相似的頭燈組,以大 C 型呈現,同時引擎蓋上方延伸的摺線使車頭更具氣勢,另外車側線條行程明顯斜背感,到車尾後略微上翹,可以預期搭載貫穿式尾燈組。

根據日媒報導,將搭載全新的 E3 平台打造,結合燃油的 TNGA-C 與 bZ 系列電動車架構,讓 Prius 不僅能搭載 Hybrid 油電與 PHEV 系統,也可以提供 EV 純電甚至是氫燃料動力,不過後者最快也要到 2025 年才會問世。

外觀呈現流線型,車尾預期採貫穿式尾燈組。

首先登場的 Hybrid 車型動力配置,預計維持 1.8 升引擎設定,但採最新第 5 代油電科技,透過電池組升級,有望繳出高達 40km/L 的驚人油耗表現。至於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則預期明年 3 月 15 日發表。

內裝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將類似 Mirai 的風格,車高將從 1,470mm 下降到 1,415mm,同時車內座椅的乘坐高度也會比現行版本降低 59mm。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