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一代 Tiguan 還有驚喜!跑旅版本有望成全球戰略車款

2022/11/26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預計明年登場的 Volkswagen 新一代 Tiguan,不僅有大量測試車與預想圖出爐,日媒《Spyder7》更掌握到新消息,原本僅在中國市場販售的 Tiguan Coupe 也將進軍全球市場,提供車迷更運動話的選擇。

日媒指出,新世代 Tiguan 將會在全球市場提供 Coupe 跑旅車型。

原本僅在中國市場推出的 Tiguan X SUV Coupe,從 B 柱後明顯向下延伸至車尾,形成四門 Coupe 的流線設計,而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Tiguan 也會在全球市場推出 Coupe 版本,結合新世代外觀設計。

外媒釋出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的預想圖,呈現動感的外型。

大改款 Tiguan 上方預期以 LED 燈條貫穿廠徽,並連接兩側明顯向後延伸的銳利頭燈組,日行燈的樣式也更加有稜有角,搭配下方超大型氣壩,以及兩側跑格造型的進氣口,形成全新外觀風格。

車尾方面,外媒則推測搭載貫穿式的尾燈組,搭配上鋼琴烤漆黑的飾板,凸顯夜間辨識度,略為向下傾斜的車頂線條,以及明顯的肩線與內陷的車門鈑件,讓 Tiguan 整體輪廓更具跑格氣息。

內裝鋪陳上,車內導入大尺寸的懸浮式觸控螢幕,位於中控台中央,下方採用觸控按鍵,並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最新式樣的方向盤,中央鞍座處,預期採用旋鈕式排檔,使整體鋪陳更加簡潔。

新一代 Tiguan 內裝鋪陳曝光,採用大尺寸懸浮螢幕以及全數位儀表板。(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第三代 Tiguan 預計將基於 MQB Evo 平台打造,屆時將有燃油引擎搭配輕油電、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等動力,參考現行 Tiguan eHybrid,搭載 13kWh 鋰電池組、電動馬達與 1.4 升渦輪引擎,純電續航里程 50 公里。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