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台灣買 Tesla Model Y 代價超高!位居全球第五貴

2022/11/28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在德國柏林工廠製造的 Tesla Model Y,11 月 9 日在台灣正式發表,已有超過 1 萬張訂單在等候,上週更已大量 Model Y 抵達台北港,預計 12 月 5 日開始準備交車,但來自《Bloomberg》的資料,台灣販售的 Model Y,居然是全球第五貴。

台灣販售的 Model Y,高居全球第五貴。

台灣販售的 Model Y,售價部分 Long Range 為 229.99 萬元,Performance 259.99 萬元。

但在《Bloomberg》的全球各地 Model Y 售價名單裡,台灣只比新加坡、以色列、墨西哥與香港便宜,名列最貴 Model Y 第五名,近期傳特斯拉可能會去設廠的韓國名列第六。

新加坡的 Model Y 售價高達 10 萬 3128 美元(約 322 萬元台幣),這價格包含了新加坡才有的「擁車證」與其他消費稅在內。而以色列購買 Model Y,也要付出超過 300 萬元台幣的代價。

全球 Model Y 購買指數(圖片來源:擷取自 Bloomberg)

全球買 Model Y 最便宜的地區,第一名為中國,僅要價 40,411 美元(約 126 萬元台幣),與新加坡相比,兩者相差近 200 萬元。第二便宜的維斯洛伐尼亞,而拉脫維亞名列第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Nissan 老字號 MPV 大改款日本現身

未來感十足電動機車開放預訂!30 分鐘充飽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