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能力不輸 Toyota Hilux!雙龍皮卡車獲韓國軍車新選擇

2022/12/01 10: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雙龍汽車

能夠上得了戰場的民用車,在中東相當活躍的 Toyota Hilux、Land Cruiser,M-Benz G-Class 絕對都是其中之一。近期韓國陸軍也已準備啟用全新的通信指揮車,這款車,不是來自 Hyundai 或 Kia,而是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 Rexton Sport。

雙龍汽車的 Rexton Sport,近期交付 200 輛給韓國軍方作為通信指揮車用。

雙龍汽車最近交付給韓國陸軍,約 200 輛的 Rexton Sport(韓國名 KHAN)通信指揮車。其實這並非雙龍第一次與韓國軍方合作,先前雙龍旗下的生產的 Musso、Rexton 等車,也都交付給韓國軍方作為戰術支援車輛使用,合作已長達 20 多年。

從目前已釋出的照片來看,Rexton Sport 外觀以迷彩作為車色,可以在山林間有偽裝效果,並換上全地形輪胎,以適應各種不同越野路面。 

貨斗部分已改裝成為乘坐空間與擺放通信器材的位置。

外型仍維持 Rexton Sport 樣貌,但加入迷彩作為偽裝用。

而貨斗部分也加上車頂,讓貨斗部分可加裝座椅、通信器材、滅火器等軍用設施,並打通與第二排空間,更能方便運用。

不過雙龍汽車早在 1950 年代,就因為韓戰爆發,透過創立河東渙汽車,研發輕型四輪驅動軍用吉普車,後來也陸續生產吉普車、特種車輛作為韓國境內與軍事用途。 

雖然在 1988 年,河東渙汽車與東亞汽車合併成為雙龍汽車,但仍透過既有的民用車,持續與韓國軍方合作,打造像是 Rexton Sport 採用大樑底盤的硬底子車款,適合在各種不同的崎嶇道路上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法拉利首款休旅 Purosangue 台灣發表時間揭曉

無良經銷商竟加價 50% 賣 GR coro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