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厚重偽裝仍被捕獲!賓士最入門電動車亮相時間進入倒數

2022/12/12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投入集團大量資源進行開發的賓士 EQ 純電子品牌,陸續推出多款 EQ 新車,台灣近期也剛推出 EQE(試駕報導點此)。近期在德國賓士的斯圖加特附近,被外媒捕捉到一輛偽裝新車,一般推測,這就是下一代的 EQA。

疑似賓士 EQA 下一代偽裝車,出現在賓士斯圖加特附近。

由於這款車呈現重度偽裝,基本上就是代表著距離上市還有一大段時間,不過外媒從先前賓士設計師 Gorden Wagener,在一場活動上透露出的車身輪廓與這車有相似之處。

根據目前的消息顯示,相較於目前販售的 EQA 是以燃油車基礎改造而來,新一代 EQA 會是以賓士 MMA 平台打造,預計會在 2024 年首度亮相登場。 

該車將會以新的 MMA 平台打造。

賓士電動開發副總裁 Christoph Starzynski 先前提到 MMA 平台,指出「MMA 不是純電平台,而是電動優先的思維」,因此在這平台上,仍會有內燃機引擎的選項。

以 MMA 平台打造的車款,將會涵蓋小型車與中型車,從 2024 年開始會在德國 Rastatt 與匈牙利 Kecskemét 工廠開始生產,除了 EQA,接下來的純電 C-Class 也會採用 MMA 平台開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12 月新車銷售冠軍恐換人

中國車定速巡航失靈狂飆 5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