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車廠新車有濃濃山寨味「致敬」特斯拉!中媒坦言:就是個跟隨者

2022/12/14 12:4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智己

中國車廠向來致敬其他車廠不落人後,不管是日本或是歐洲車廠,都曾被中國致敬過。近期中國車廠改變目標,改成致敬 Tesla。

中國電動車品牌智己的 LS7,全景擋風玻璃與方向盤,都明顯抄襲自 Tesla。

由上汽、阿里巴巴同打造的汽車品牌智己,推出的第二款車名為 LS7,是一款訴求豪華的休旅車款,不過一看到前方的穹頂式擋風玻璃,立刻就讓人聯想到 Tesla Model X 的全景擋風玻璃。

Tesla 的 Yoke 方向盤,智己稱自己的為半幅方向盤。

智己 LS7 的全景擋風玻璃,也明顯是抄襲自 Tesla。

而車內也有著 Tesla 的影子,最明顯的就是那方向盤,也是第一時間讓人想到 Tesla 的 YOKE 方向盤,智己則是稱呼這方向盤為半幅方向盤。

這款車將會有四驅與後驅兩種可選,不過電池續航力目前原廠都沒透露,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 

智己 LS7 的這兩個賣點,連中國媒體《快科技》都坦言,這些都是 Tesla 最先使用的方案,從這個角度來看,智己 LS7 也就是個跟隨者。中國網友也認為,說好聽是致敬,說難聽就是模仿、山寨、抄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旗艦休旅新照片有 2 亮點

Yamaha 新款 155c.c. 速克達車名遭能源局洩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