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電池有起火隱憂!高性能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宣布在美召回首發車型

2022/12/26 10:0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lestar

高性能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日前與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合作,宣布在美國召回 66 輛 Polestar 1 插電式油電車,原因在於所使用的中國製電池在充滿電時,可能因過熱而導致車輛起火的隱憂。

Polestar 宣佈在美國召回 66 輛 Polestar 1,因高壓電池組有起火隱憂。

根據外媒報導,NHTSA 報告指出,所涉及的車輛為 2019 年 9 月 11 日至 2021 年 5 月 12 日所生產的 Polestar 1,召回原因則是“高壓電池在充滿電時有過熱導致起火的可能”,在美國共計有 66 輛受到影響。

關於此次召回,Polestar 則將問題歸咎於中國的 Forever Energy 供應商,表示“有缺陷的高壓電池可能會導致電池在充滿電時過熱”,目前已為召回的 66 輛 Polestar 1 進行可防止車輛充滿電的軟體更新,以避免電池過熱及起火風險,並預計將在 2023 年為召回車輛換上新的電池,徹底消除起火隱憂。

Polestar 1 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三馬達與鋰電池組,可輸出 600 最大馬力及 124 公里 WLTP 續航里程。

Polestar 1 插電式油電車為 Polestar 進軍美國市場的首發車型,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三馬達與鋰電池組,可輸出 600 最大馬力及 124 公里的 WLTP 純電續航里程。

【看更多】

賓士全新車載娛樂系統看電影、打電動都可以

美國版的勞斯萊斯?凱迪拉克電動旗艦重新啟用經典女神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