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氣派超寬敞露營車亮相!外媒大讚:適合長期定居

2023/01/02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leetwood

露營的進化版應該可以算得上是露營車了,無需搭棚,可以開到各個風光明媚的景點,直接與大自然合而為一,來自 Fleetwood 的新款露營車 Discovery LXE,提供最氣派的移動豪宅體驗,外媒甚至認為「可以在這車上定居了」。

Fleetwood Discovery LXE 有多種車型可選。

Fleetwood Discovery LXE 相片集

Fleetwood Discovery LXE 是從另一款 Discovery 衍伸出來,擁有多重尺碼,其中最大的 44S 車型,車長來到 44 英尺,車內有寬敞的起居空間,設備齊全的廚房,還能擺放一張 King-size 的雙人大床,而中央的沙發更可以坐 4 人也不擁擠,副駕駛座位也可以轉向自車內,方便與車上乘客聊天。

而浴室也相當寬敞,讓人吃驚的,在於居然有規劃出有玻璃門的乾濕分離磁磚淋浴間,浴室裡更提供選配洗衣機與烘衣機擺放的空間。 

車內極其寬敞,適合四人使用的空間。

King-size 的大床規劃,不會被迫要擠在一起。

獨立的廚房規劃,檯面也能做為食材預備區。

由於空間夠大,廚房的設備也是相當齊全,甚至還有洗碗機可使用,檯面空間大方便準備食材。Fleetwood 也提供不同的室內風格與櫥櫃材質選項讓買家做選擇。 

動力方面,採用柴油引擎,可提供 450hp/1250lb-ft 最大動力,另外還有太陽能板可使用。

外媒《Carbuzz》為這車下了個評語,那就是「認真說,可以在這輛車上定居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駕駛插電式油電車反而更耗油?報告顯示:車主少做一個動作

國產中型房車可能剩 3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