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子引擎復活!Mazda 預告 1 月 13 日推新作

2023/01/10 13: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曾經在賽道上創下諸多紀錄,屬於 Mazda 招牌的轉子引擎在停產多年後,終於要在今年回歸,不過並非是跑車身分,而是搭載於全新 MX-30 增程版休旅車,台灣去年也預告會導入 MX-30 電動休旅。

Mazda 釋出預告圖,將推出 MX-30 增程版休旅車,搭載轉子引擎。

根據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屬於 MX-30 增程版的銘牌,預計 1 月 13 日布魯塞爾車展亮相,從 Logo 的三角盾牌判斷,將搭載品牌最知名的轉子引擎技術,主要用於為電池組充電,提供更多的行駛里程。

由於 MX-30 問世之初僅搭載 35.5 kWh 電池模組,因此最大續航里程只有 256 公里,以如今電動車普遍標準來看略顯不足,因此藉由轉子引擎,不僅能提升續航里程,解決 MX-30 最大問題,甚至有望強化性能。

MX-30 電動休旅將導入台灣,至於增程版是否跟進,需等原廠提供進一步消息。

至於 MX-30 增程版的外觀設計,預期與目前市售的純電版本相同,包括招牌的魂動語彙,並保留對開式車門設定,主要透過專屬銘牌辨識身分。台灣預計今年導入 MX-30 電動休旅,但是否會跟進增程版則還未公布。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