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渦輪水塞問題有解了!福特 4 月啟動專案處理

2023/01/18 15: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近期福特 Focus 發生渦輪水塞問題,引發車友們關注,福特六和也已作出回應,將針對代號 C519 的四代 Focus,啟動渦輪水塞顧客滿意專案,將從 4 月起,免費進行渦輪增壓器水塞更換。

一份從官方流傳出的文件指出,福特六和將針對 Focus 1.5 升渦輪車型,生產區間從 2020 年 10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由於可能出現儀表提示引擎溫度過高的訊息,與引擎室副水箱水位不足現象,原因出在渦輪增壓器水塞洩漏。

福特六和將針對 Ford Focus 的渦輪水塞問題,啟動專案處理。

福特六和針對在區間生產的車輛,進行更換渦輪增壓器水塞,不收取任何費用,並提供渦輪增壓器水塞零件 3 年延長保固,至於已更換過車輛,也同樣提供 3 年延長保固。

而即將推出的 Focus 小改款,福特六和表示,由於已經執行工程對策,故無渦輪水塞之疑慮。

這次的顧客滿意專案,將從今年 4 月啟動,確切啟動專案時間,將視來料時程進行訂定。

17:50 更新

福特六和表示,Focus 第四代 1.5 升渦輪車型均提供渦輪增壓器水塞三年延長保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RAV4 全新改裝套件主打越野用

Volvo 電動卡車在台灣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