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入門電動車長這樣?預想圖曝光未來樣貌 預計 2024 年登場

2023/01/31 14:1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賓士目前已推出 EQS、EQE、EQB 及 EQA 等電動車款,而最新的入門級電動轎車也正在進行道路測試,預計將在 2024 年正式發表。隨著間諜照曝光,外媒也繪製預想圖,搶先預覽其可能樣貌。

外媒繪製入門電動轎車 EQA Sedan 預想圖,搶先預覽其可能樣貌。

被稱為 EQA Sedan 的入門級電動轎車被外界視為 A-Class 純電版本,其正式名稱尚未確定,也有可能因應原廠新的命名方式而捨棄 EQ 之名。根據外媒《Motor1》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在與現行 CLA 相似的流線外型之中,融入了車頭橫貫式燈條、三芒星封閉式護罩等的 EQ 家族設計元素,低斜的車頭造型也有助益提升空力表現。

車頭採用橫貫式燈條、三芒星封閉式護罩等的 EQ 設計元素,低斜造型也有助益提升空力表現。

EQA Sedan 是採用 MMA 平台打造,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四驅的動力配置,最高續航里程預計可達 550 公里之譜。新車有望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EQA Sedan 正在進行道路測試,預計將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