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Ford 電動車相繼降價!福斯集團總裁:不與競爭對手打價格戰

2023/01/31 17:2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期 Tesla 在全球多個國家宣布調降旗下車款價格,部分降幅甚至達 40 萬元台幣,引起軒然大波,而 Ford 也在日前宣布調整 Mustang Mach-E 電動跑旅售價,進一步降低入手門檻提升競爭力。面臨這種情況,福斯集團總裁 Oliver Blume 則公開表示,沒打算與競爭對手打價格戰,因此不會跟進調整 ID. 電動車售價。

面對 Tesla、Ford 調降電動車價格,福斯集團總裁 Oliver Blume 公開表示,沒打算與競爭對手打價格戰,因此不會跟進調整電動車售價。

Oliver Blume 進一步說明,福斯集團擁有明確的定價策略,並且堅信旗下 ID. 電動車的產品實力及品牌可靠度,因此不需要與競爭對手打價格戰。此外,福斯集團也以成為領先全球的電動車供應商作為品牌目標,但必須透過「盈利增長」來實現目標才對。

福斯在 2022 年共交付 33 萬輛 ID. 電動車,較前年增長 23.6%,其中又以 ID.4 的 17 萬輛表現最為突出,對於品牌電動化進展來說,算是繳出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

福斯在 2022 年共交付 33 萬輛 ID. 電動車,較前年增長 23.6 %。

其中又以 ID.4 的 17 萬輛銷量表現最為突出。

福斯正加快電動化腳步,包括在今年初先行以概念車身分登場的純電旗艦房車 ID.7 在內,預計在 2026 年前推出 10 款全新電動車,讓 ID. 電動陣容更加完整豐富。

福斯預計在 2026 年前推出 10 款全新電動車,讓 ID. 電動陣容更加完整豐富。圖為現行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