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黃牌主力 XMAX 改款台灣開賣!直上最新 TechMax 版本

2023/02/01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去年 10 月 Yamaha 於海外發表新款 XMAX 300,外觀設計與配備都有明顯提升,並跟進當家紅牌 TMAX 導入 Tech Max 版本,而台灣山葉近日正式宣布引進,並且直上 TechMax 版本,售價為 25.3 萬元。

Yamaha 新款 XMAX 導入台灣,並且直上新增的頂規 Tech Max 版本。

全新 XMAX 在外型方面,首先是大盾部分,採平面略為凸出方式呈現俐落線條,獨特的頭燈組擁有 X 型設計,原本位於下方的方向燈則改到風鏡兩側,車頭以類似鷹隼的風格,呼應 Yamaha 新世代設計語彙。

新加入的 Tech Max 車型,儀錶板比起一般版本多出一組螢幕。

儀錶板換上 4.3 吋的 LCD 螢幕,支援手機連線功能,同時台灣導入的的 Tech Max 車型更在原本儀錶基礎上升級 4.2 吋全彩 TFT 螢幕,具備接聽電話、音樂播放等功能,還可以顯示地圖導航資訊。

動力配置方面,此次改款並未進行調整,維持 292c.c. 的 4V 水冷單缸四行程引擎設定。

動力方面沒有進行更新,維持 292c.c. 的 4V 水冷單缸四行程引擎,擁有 27.6 匹馬力與 29 牛頓米扭力,搭配上 33MM 正立式前叉以及雙槍避震器,前剎車為單向單活塞卡鉗配 267MM 碟盤,後剎車則是 245MM 碟盤設定。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