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世代科技座艙鋪陳!小改款 Range Rover Velar 預計今年 Q4 導入

2023/02/03 15:2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自 2017 年問世以來,Range Rover Velar 首度進行小改款更新,重點在於外觀細節調整,展現全新的豪華時尚風貌,車內則採用新世代科技座艙鋪陳,同時動力系統也有所強化,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市場。

Land Rover 日前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 Velar,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

藉由此回更新契機,小改款 Velar 透過全新水箱護罩格柵式樣及 LED 日行燈形塑出精緻的時尚面容,同時 LED 尾燈也換上與頭燈呼應的導光條展現新意,而隱藏式尾管設計也讓整體造型更顯俐落有型。

車尾 LED 導光條與日行燈相呼應,隱藏式尾管讓車身輪廓更顯簡潔俐落。

相較於外型僅針對細部修改,內裝則有顯著變化。小改款 Velar 向品牌旗艦 Range Rover 看齊,採用新世代科技座艙鋪陳,取消原本的雙 10 吋中控螢幕配置,改以單一 11.4 吋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取代之,並升級搭載最新 Pivi Pro 車載娛樂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OTA 線上更新功能,提升科技便利性。

新世代科技座艙鋪陳是小改款重點之一。

改採 11.4 吋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取代之,並升級搭載最新 Pivi Pro 車載娛樂系統。

小改款 Velar 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提供具備 48V 輕油電科技加持的 2.0 升、3.0 升 Ingenium 汽柴油動力選擇,而先前新增的 P400e 插電式油電車型也換上更大容量的 19.2kWh 電池組,將純電續航里程提升至 64 公里,較小改款前提高 20%。

小改款 Velar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導入台灣,預計仍以汽油車型為主,柴油與 PHEV 車型引進機會不大。

P400e 插電式油電車型也換上 19.2kWh 電池組,將純電續航里程提升至 64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