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Touring 雙生登場!新年式 Suzuki 旅行車強化油電動力

2023/02/04 16:2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與 Toyota 合作,在 2020 年針對歐洲市場推出 Swace 旅行車,為 Corolla Touring 的雙生車款,藉由年式更新的契機,Swace 針對外型設計、科技配備與動力系統進行升級調整,進一步強化產品競爭力。

新年式 Suzuki Swace 正式登場,針對外型設計、科技配備與動力系統進行升級調整。

此回更新重點在於 Swace 換上新款 LED 日行燈設計,同時在後保桿增添鍍鉻飾條,讓整體造型更顯時尚俐落。

後保桿處多了鍍鉻飾條點綴,增添時尚氣息。

內裝亮點則是改採設有 7 吋顯示幕的數位儀表,搭配 8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且全車系標配 LED 尾燈、加熱座椅、恆溫空調與 ADAS 駕駛輔助系統,高階版本再新增無線充電、車室氛圍燈等專屬配備。

內裝採用全新駕駛介面,提升科技感。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年式 Swace 改為搭載 1.8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雖然排氣量較原本的 2.0 升 Hybrid 較小,但可發揮出更強的 138 匹綜效馬力,搭配 eCVT 無段式變速箱,0-100km/h 加速成績為 9.4 秒,極速則達 180km/h。

新年式 Swace 由荷蘭率先販售,之後將陸續在其他歐洲國家上市。

596~1606 公升的後廂容積可提供豐富的空間機能,也是旅行車的最大賣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