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運動皮卡變身豪華露營車

2023/02/08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Direct Cars

受到戶外風氣盛行的影響,也順勢掀起一股露營車改裝風潮,而有別於常見的休旅及廂型改裝露營車,日本改裝品牌 Direct Cars 則是看上 Toyota Hilux GR Sport 運動皮卡的高機動性,巧手改裝成擁有舒適大床、寬敞客廳,甚至是淋浴間的豪華露營車,成為名符其實的「移動豪宅」。

來自日本的 Direct Cars 將 Toyota Hilux GR Sport 巧手改裝成「移動豪宅」。

這輛名為 BR75 SUV Adventure Camper 的改裝露營車是以 Hliux GR Sport 作為基礎,用一個特製車艙取代了後貨斗,外部設有上掀頂棚、伸縮式車邊帳與車頂太陽能板,以及通風窗戶與方便人員進出的車門設計。車身前半部則不受影響,依然可提供五人乘坐空間。

特製車艙外部設有上掀頂棚、車邊帳、窗戶與側/後車門設計。

至於車艙內部則以木質飾材、磁磚地板與室內照明營造出豪華的舒適氛圍,並規劃出具備折疊桌和長椅的起居室,以及設有洗手台和蓮蓬頭的淋浴間。

車艙內部規劃有起居室及淋浴間。

淋浴間內設有洗手台,功能一點都不馬虎。

想要睡覺時,只要收起折疊桌、展開長椅,起居室就輕鬆變成一張 2300mm 長的雙人床,同時車艙前端也具備一張折疊床,輕鬆下拉就能使用。

起居室可變成一張雙人大床,特別的是還可裝設冷氣機。

前端設有折疊床,輕鬆拉下便能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起居室還可裝設家用冷氣,可以享受像在家一樣的舒適感,而室外機則安置在車尾底部,並設有金屬護板避免碰撞。同時,BR75 SUV Adventure Camper 具備 200Ah 大容量電池作為電力來源,且可透過車頂的 200W 太陽能板充電。

車頂太陽能板能為 200 Ah 電池組充電。

BR75 SUV Adventure Camper 的含稅完工價為 1245 萬日圓(約 285.6 萬台幣),並提供可裝載露營用品的小拖車作為選配項目,進一步提升實用的戶外機能。

Direct Cars 提供特製小拖車作為選配項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