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豪華休旅主力 X5 小改款發表!內外升級有感 今年 Q3 導入台灣

2023/02/08 12: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一如先前預告,BMW 在今(8)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X5,斜背跑旅版本 X6 也同步現身,兩者皆擁有全新外型設計且導入新世代科技內裝,同時動力系統也有所升級。小改款 X5、X6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市場。

BMW 正式發表小改款 X5,斜背跑旅版本 X6 也同步現身,預計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

小改款 X5、X6 如期現身,透過造型更加洗鍊的新款 LED 頭燈組,搭配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營造出煥然一新的動感面容,同時小改款 X5 也將自發光水箱護罩列為選配,可帶出不一樣的豪華風貌。

換上新款 LED 頭燈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帶出全新的動感面容。

車尾造型變化不大,主要是藉由新款 LED 尾燈作為辨識,運動化後保桿造型也配合車頭而有所調整,至於小改款 X6 仍是透過獨特的斜背設計,展現出跨界跑旅專屬的跨界美學,除此之外,M Sport 外觀套件也列為標準配備,進一步彰顯動感姿態。

小改款車尾主要是藉由新式樣 LED 導光條作為辨識。

流線的斜背造型依然是 X6 的外型特色,尾燈造型也較為細長。

內裝更新重點在於導入由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雙螢幕配置,並採用 iDrive 8 車載系統與新式排檔桿設計,打造出新世代科技座艙。

小改款內裝重點在於導入一體式曲面雙螢幕配置,並採用 iDrive 8 車載系統與新式排檔桿設計。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X5、X6 提供 3.0 升直六、4.4 升 V8 汽油,與 3.0 升直六柴油等動力選擇,並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其中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的 M60i xDrive 具備 53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峰值扭力,讓小改款 X5、X6 能在 4.3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M60i xDrive 具備 530 匹/76.5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能在 4.3 秒完成零百加速。

此外,小改款 X5 也新增 xDrive50e 插電式油電車型,搭載由 3.0 升直六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29.5kWh 電池組的 PHEV 動力系統,擁有 490 匹/71.4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 11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小改款 X5 新增 xDrive50e 插電式油電車型,搭載 3.0 升 PHEV 動力系統,在飽滿輸出之餘,還擁有 110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德國改裝廠把藍寶堅尼 Urus 變成「雙門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