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最熱賣休旅」也撐不住了!經銷商曝:漲幅恐達 12 萬元

2023/02/09 09:5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2021 年底推出的 Lexus NX 大改款休旅,在其他 Lexus 車系陸續漲價後,終於也輪到它調漲了!來自經銷商的消息顯示,NX 車系將從 4 月 1 日,根據車型不同分別調漲 8 至 12 萬元,這也將讓 NX 可能會從 171 萬元起跳。《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仍在與和泰汽車確認該價格是否屬實。

2/9 11:35AM更新

和泰回覆,近年因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車廠之造車成本亦持續上升;新年式Lexus NX的價格目前仍在與原廠爭取中。

Lexus NX 車系,經銷商方面傳出即將調漲的消息。

目前 NX 的售價,從 163 萬元的 NX 200 菁英版起,包括 NX 250、NX 350、插電式油電 NX 450h+ 共多達 10 個車型。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入門的 NX 200,是許多 Toyota 或非豪華品牌車主想入手豪華休旅的第一選擇,而 NX 450h+ 則是 NX 車系首款的插電式油電車。 

入門的 NX 200,預計會調漲 8 萬元。

若確定調漲 8-12 萬元,NX 車系可能會從 171 萬元起跳,NX 250 以上車型調漲 12 萬元,原先 273 萬元的 NX 450h+,則可能來到 285 萬元,至於配備方面則尚無消息,可能維持與先前相同,預計將從 4 月 1 日起調整 NX 全車系售價,對於喜愛 NX 車系的車主而言,荷包又要更瘦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駕駛沒撞車 iPhone 卻自動報警?烏龍真相反獲車主讚賞

Kia 搶攻台灣旅行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