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全車系線上付訂預選愛車 Toyota智慧購App服務升級

2023/02/14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智慧購App開放全車系線上預付訂金購車,改變過往的銷售模式。(記者陳英傑攝)

特斯拉以新型態的網路購車方式,改變汽車產業的傳統業代銷售管道,但總少了些人情味。和泰汽車代理的Toyota則推出新版的智慧購App,民眾可先在線上訂車後,再由雲端銷售顧問協助簽訂購車合約,提升購車效率與更人性化的體驗,目前已有累積超過12萬次下載數。

智慧購App可聯繫全台各地雲端銷售顧問,安排新車試駕。(記者陳英傑翻攝)

Toyota發現,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由於擔心出門會不慎染疫,讓許多民眾對於線上購車的需求大增,因此結合線上與線下的方式,在去年bZ4X上市發表時推出智慧購App。最新版的智慧購App,除了提供Toyota在台銷售的所有車款相關資訊,全車系都可直接在線上透過和泰Pay預付2萬元訂金,完成預選後,選擇取車據點與銷售顧問,就有相關人員與車主聯繫購車事宜,讓民眾不用特地跑到營業所,即可線上訂車。

Toyota全車系資訊、車色、車型編成與價格等,在智慧購App裡都有詳細介紹。(記者陳英傑翻攝)

若是還沒有要訂車,只是先對某一車款有興趣,也能直接與智慧購App列出的雲端銷售顧問聯絡試駕。和泰為了提升民眾使用意願,在3月31日前下載智慧購App,有機會抽中Apple Watch Series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