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暴力牛魔王有望明年登場!Toyota Supra GRMN 馬力上看 550 匹

2024/03/26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由 Toyota 和 BMW 聯手打造的新一代 GR Supra,自問世以來便不斷傳出最強 GRMN 版本的開發消息,如今終於在紐柏林賽道上展開測試,新車預計明年問世,車身將導入更多輕量化配備,並搭載源自 BMW M4 CSL 的引擎。

最強牛魔王 Supra GRMN 現身紐柏林賽道,預計明年正式登場。

根據最新拍攝到的 Supra GRMN 測試車,換上新式樣引擎蓋,其中多出一道開口以幫助引擎室降溫,推測將會以碳纖維打造,同時還可看到新增的前下導流板,車尾則搭載固定式超大擾流尾翼,為車輛提供出色的下壓力。

換上更薄更輕量化的大型擾流尾翼,整體競技感十足。

針對品牌最強牛魔王 Supra GRMN 的動力配置眾說紛紜,但目前最主流的推測是搭載 BMW M2、M4 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參考 M4 CSL 的性能表現,能輸出 550 匹馬力與 66.3 公斤米扭力,預期 Supra GRMN 將擁有接近的性能表現。

另外為了配合更強的性能輸出,Toyota 勢必會針對底盤設定進行專屬調校,採用更硬的懸吊配置及強化煞車系統,追求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現及駕馭樂趣,甚至日媒推測,有望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讓駕駛感受更熱血。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