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中型 SUV 優選 Mazda CX-5 SKYACTIV-D

2013/10/30 15:04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精緻高效能柴油動力加持

隨著日元匯率走低,Mazda Taiwan 為提升進口 CX-5 中型 SUV 的整體市占率,一方面調降了 SKYACTIV-G 汽油車款的售價,同時還新導入 SKYACTIV-D 柴油車款,提供國內 SUV 買家一款動力效能更優異的主流日系 SUV 新選擇。

CX-5 車頭採用視覺上十分醒目的大型水箱護罩設計,源自 KODO 設計理念的車身線條充滿動物蓄勢待發的肌肉感,而 SKYACTIV-D 柴油車款足下搭配的 4 只 225/55R19 胎圈,則讓整輛車看起來更具視覺張力,將都會型 SUV 的時髦動感特質完美體現。

Mazda CX-5此番新增的SKYACTIV-D柴油動力車款,足下配置4只225/55R19胎圈,視覺上要比採用17吋胎圈組的汽油車款更有氣勢。

從車尾看去,CX-5標榜「KODO―魂動」設計理念的車身線條相當富肌肉感,排氣尾管採左右雙邊出設計,將本車所要突顯的時尚動感完美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