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中型 SUV 優選 Mazda CX-5 SKYACTIV-D

其引擎蓋下搭載一具 SKYACTIV-D 2.2 升直 4 柴油缸內直噴雙 Turbo 引擎,可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強勁扭力,搭配高鎖定率的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CX-5 擁有 0~100 公里/時 9.4 秒的加速性能,極速則可達到 204 公里/時。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 15.2 公里/公升,不僅達到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 1 級水準,更凌駕於福斯 Tiguan 2.0 TDI 和現代 ix35 VG Turbo 等同級柴油 SUV 對手之上。

這具2.2升直4 SKYACTIV-D柴油引擎的動力效能絕佳,擁有175匹最大馬力與42.8公斤米峰值扭力,國內能源局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5.2公里,達到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

SKYACTIV-Drive 6速手自排變速箱讓本車豐沛的柴油動力揮灑更流暢自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