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預想圖像極了 Crown

2023/02/24 10:52 文/記者陳英傑

已經上市多年的 Toyota Camry 第八代,儘管在這個休旅當道的年代,Camry 依然有機會繼續推出。外媒判斷 Camry 明年就會推出大改款,取代目前的第八代。

外媒的 Camry 大改款預測圖,車頭神似 Crown。

外媒《Drive》所挖到的消息顯示,Camry 大改款的開發進度順利,預計明年年中就會有望發表,可能採用 TNGA-K 的升級版來打造新一代 Camry。 

由於 Camry 的同級車陸續退出市場,或是只賣旅行車,包括 Ford Mondeo/Fusion、Hyundai Sonata 都已經或可能停售,而 Mazda 6 下一代則動向不明。這也使得 Camry 改款時間比先前拉長許多。

貫穿式尾燈加上 Two-tone 車色,讓 Camry 更動感。

外媒《Kolesa》也繪製 Camry 大改款預想圖,車頭設計朝 Crown 看齊,有著巨大的進氣壩,車尾則是換上貫穿式尾燈,加上小鴨尾,搭配目前最流行的 Two-tone 黑車頂的雙色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續航 440 公里 BMW 入門電動休旅 iX1 發表

經典車款 Honda Civic 確定 5 月回歸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