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rown 家族第 2 位成員現蹤!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2023/03/20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去年 Toyota 推出第 16 代 Crown,並且發表 4 種車款,其中 Crown Crossover 率先開賣,台灣也準備上市,而另一款採運動休旅設定的 Crown Sport,近日首度在日本街頭現身,預計今年夏天登場。

Crown Sport 測試車現蹤,獨特車頭外型彰顯 Crown 家族身分。

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車照來看,獨特且銳利的車頭造型,明顯帶有新世代 Crown 家族的設計風格,整體身形緊湊,並擁有流線造型,車尾以斜背搭配稜角分明的尾燈組,中央有 CROWN 字樣,營造出強烈的跑格氛圍。

車尾採斜背線條搭配銳利尾燈組,形成跑格化的氛圍。

搭載與 RAV4 相同的 TNGA-K 平台,車身尺碼來到 4,710x1,880x1,560mm,軸距為 2,770mm,儘管跑旅般的線條可能犧牲部分頭部空間,但 2,770mm 的軸距比起 Harrier 都還要優異,預期車內乘坐空間相當舒適。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會比照 Crown Crossover 的模式,包括 2.4 升渦輪與 2.4 升渦輪油電等,但測試車還隱藏一個彩蛋,便是車身兩側都有孔蓋,意味著該車還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有望導入 NX 450h+ 的配置。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